close

 

這是在回家的路上...宸睿跟我說的一個觀念...

 

當時的我一直很困惑...我需要花很多的力氣在掙扎著...關於我不習慣的議題...

 

我對一個既有的氛圍下...總是會很固定的給予它應該要有的模式...

 

而出現了不同的磁場與頻率的時候...我總是會覺得困惑...總是會掙扎著...

 

 

alex也在晚上的聚會中點到我這樣的狀態...

 

這我也都知道...但是就是不知怎樣與之相處...

 

我也試著在努力找到平衡點...

 

 

直到宸睿問了我哪個比較重要時...贏 或者是 對...

 

我懂了...我專注的目標偏離了...這也讓我想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calvin說過...每個人的原則都不同...

 

我硬是要把我的原則跟對方的套在一起...這是不可能的...

 

因此...這也就是尊重為什麼如此的重要了...

 

 

當然啦...我非常羨慕對方這樣的呈現...

 

他們有著自在與歡笑...輕鬆與活潑和樂...創意與遐想...

 

這些內容全都來自一個美妙又充滿活力的範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