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喝酒...是為了慶祝...

 

有時喝酒...是為了澆愁...

 

有時喝酒...是為了應酬...

 

有時喝酒...是炒熱氣氛...

 

有時喝酒...只是種習慣...

 

 

然而酒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會麻醉了腦袋瓜的理性...

 

也因此...感性的內在就可以真實呈現...

 

酒後吐真言...這份真...是一個被壓抑很久的真實存在...

 

是一個抒發自我的真實感受與需求...

 

 

然而這份需求...或許有時候不被認同...

 

或許這份需求...很簡單...僅只是關於一份愛...

 

一份愛的需求...一份愛的接納...

 

 

我會記得這一課...我愛妳...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