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前...坐在餐廳裡面等著朋友...

 

沒想到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型...高高帥帥的...穿著一派休閒...

 

在一個四人的小桌聚會中...耀眼的他正在滔滔不絕的分享著...

 

 

幸運的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著他...李聖傑...講著自己的想法...

 

幸運的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他分享的東西...

 

 

他說到自己的生活態度時...講到自己喜愛的運動...

 

講到自己寫歌的經歷...那些從生活中來的靈感...

 

甚至興之所致...就即興唱了起來...

 

講到自己的演唱會的想要傳達的態度與觀念...

 

 

雖然我不好意思...很認真...很用力的聽他講的內容是什麼...

 

但是我好喜歡這個晚間...可以聽到一個人神采飛揚的介紹自己...

 

講著自己的理想生活...講著自己的夢想...講著自己的堅持...

 

 

老實說...我之前對於李聖傑的認識不太多...

 

我僅僅只知道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但是...在這一晩裡...幸運的我...

 

認識了他的親切...認識了他的想法...認識了他的夢...

 

 

現在的我...可以說...我懂了他...

 

硬是要鋪艮放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