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一天...在小溪邊看著溪水緩緩流動...

 

我坐的位置...正好是在溪流轉折的交接處...

 

左手邊是歷經層層山岩波濤之後的一灘靜謐小水潭...看過去是一片寧靜安祥...

 

右手邊是潭子的出口...溪水又再度展開了一趟起伏刺激之旅...

 

我從溪水中發現了...人生也就像是這兩處風景之間的交替...

 

有時候是平靜安祥...有時候卻也充實豐富...

 

而無論哪一種狀態之下...總是會有那麼一股力量在引領著溪流的方向...

 

 

漸漸地...發現自己是一個被老天爺眷顧的小孩...

 

自己的一切生活都是被妥善安排與規劃的...是一種幸福豐盛的狀態...

 

而我的任務也變的很簡單...從我生命的每個當下中去找到我該學會...或者去從其中發現訊息...

 

對我而言...負責任...產生了一種新的意義...

 

 

我剛好看完的書籍...總是能讓我在生活中開始有所運用...

 

我了解了所謂的控制戲...因此...我可以不再隨對方起舞...

 

我了解了停頓的美妙...因此...我的生活步調開始有了空檔...有了充電時刻...

 

我了解了創造的程序...因此...我意識到自己的思想、言語與行動所蘊含的強大力量...

 

我了解了歷史與因果輪迴...因此...拉長了自己的生命歷程...我看到了這股牽動的力量...

 

 

我不再只是一個沉浸在幸福中的孩子...

 

這一切的安排...原來蘊含了很大的目的...

 

我認知到了...我的父親教會了我...用愛去照顧生命...

 

我發現到了...我的母親...總是用鼓勵的方式去激勵生命...

 

我也深刻的體悟到...我喜愛的陶吉吉...總是用歌曲在表達對社會時事的關心...以及一份愛的力量...

 

我看到了自己許多的中醫老師...對自己的治療技術有所堅持與努力...在中醫的教育上總是苦口婆心的提點我們...

 

我有幸認識了許多的導師與教練朋友...他們總是引領著我往內在去探索...在這條覺醒之路上總是給了我許多的支持...

 

 

我從這過程中...找到了最終溪流要去的方向...

 

那片海洋...是一個孕育生命的海洋...

 

是一個為許多生命服務的美妙世界...

 

在那裡...是有許多的歡笑與喜悅的世界...是一個愛與溫暖的世界...

 

 

感謝這一路...智泉家人的陪伴...

 

你們讓我發現...接納自己的所有面向...讓自己如實的呈現...是輕鬆而美好的...

 

你們也讓我學會了...開放自己...去接受每一份關心與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很高興有你們...讓我知道...打開心房...讓心與心接觸...那樣的悸動...

 

我會深深記住那一聲...清脆的聲音...兩個心所輕碰的聲音...

 

同時...也是兩個生命找到了共同為這世界所要肩負的使命感...

 

 

感謝智泉15的家人們...

 

感謝導師Julian...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