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伴侶是生命中的兄弟姊妹。

 

我們是從靈性層面的真善美來互相吸引的。

 

 

我不會輕率的僅以外表為第一選擇。

 

我們能看到並欣賞彼此內在光明、純淨、良善、豐富。

 

我們能在平等的關係中互相信任、坦誠相待。

 

我們能清楚溝通和表達,我們不偽裝自己來取悅對方。

 

我們理解並接受自己和對方的不完美。

 

我們不會在無謂的瑣事上爭執不休,讓彼此反覆受傷受苦。

 

 

我可以從我過去受傷的感情事件中學會愛和寬恕。

 

我完完全全接受我自己,我也完完全全寬恕。

 

我完完全全走出情感受創的經驗。

 

我感謝他們的陪伴。

 

我祝福他們。

 

我向他們揮手道別。

 

我完完全全放手了。

 

 

我和我的伴侶能看清的真實和恐懼的虛幻。

 

我們將活出愛的真實,絕不活在吵吵鬧鬧恐懼幻象中。

 

我們將從彼此的關係中,看到自己的問題,並願意成長,勇於改變。

 

我們將在喜悅和感恩中,學習該學到的功課。

 

我們能尊重彼此的獨特性和自主性。

 

我們能理解並接納彼此的差異性。

 

 

我能做真實的自己。

 

我能表達真實的自己。

 

我將用我的溫柔看見她的溫柔。

 

我將用我的光明看見她的光明。

 

我將用我的真實看見她的真實。

 

我們將在愛與理解中幫助彼此更自由快樂。

 

 

我們經常反省,我為我的選擇負責。

 

我不把未完成的夢想,未獲得滿足的私慾,加強在伴侶的身上。

 

我不要求對方表現完美。

 

當我能理解並接納父母的不完美,同時也能接納我的不完美,我真正的愛才會展開!

 

 

我願意擁有美好的伴侶關係,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伴侶。

 

我願意敞開我的心,認清放下我的恐懼。

 

我用敞開的心迎接我的理想伴侶。

 

我們可以同甘共苦,我要和她共享生命的豐富和喜悅。

 

我也願意陪伴她一起走過生命的磨練。

 

我願意和我的伴侶攜手一起創造、共享幸福美好、豐足喜悅的人生。

 

 

我們能看到彼此內在的神聖美好,

 

我們互相鼓勵啟發,互相欣賞感激,並能以對方為榮。

 

我們之間最深的連結是心靈的感動和神性的連結。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和諧美好的神聖關係。

 

 

現在我們已經在心靈的層面上互相溝通、彼此連結了!

 

我祝福我的理想伴侶工作順利、事業繁榮、平安健康!

 

 

感謝祖先和爸爸媽媽帶我到這個世界來。

 

感謝上天為我安排了最理想適合的因緣。

 

感謝上天已經在牽線。

 

感謝上天已經準備好賜給我一個最優秀了不起的人生伴侶。

 

感謝上天最好的安排!

 

 

------------------------------------------------------------------------------------------------

 

感謝我朋友分享的這篇祈禱文...

 

願這份祝福降臨在我身上...也降臨在每一個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