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參加了一場不二論的分享會...

 

也讓我有了機會把這陣子的心得做了一些整理...

 

 

唯一不變的就是存在...

 

 

而存在就像是撥放屏幕一樣...

 

不停上映著一幕幕我們的感受...

 

任何的感受來了...走了...就像是一齣齣的劇碼...

 

我們就是輕鬆的迎接這些感受...這幕劇場...

 

感受沒有好壞...都是如此的真實...都是我們邀請而來的角色...

 

我們就是沉浸於其中...享受著...

 

 

然而...我們同時知道...這些都是會過去的一個片段...

 

而唯一不變的真實...就是存在...

 

 

這讓我想到了我最近一直抗拒的一個感受...

 

我最近不停在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知道了這其中我一直用同樣的劇本在選角...

 

當然我的劇場就只能是這樣的呈現...

 

這是我自己邀請而來的劇幕...而我卻質疑這一切...

 

所幸這次的空白...這次的寧靜讓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了這個劇本的起源...

 

 

一齣舞碼...是由兩個人的互動交織而成...

 

一幕劇場...是由一群人的同心協力而呈現...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導演想要從中傳達的訊息...

 

我愛電影...我愛看戲...我愛我的劇本...我選擇我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