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很簡易實用的吸引力法則實踐手冊...

 

是由張德芬自己體會之後所分享的一本30天實踐手冊...

 

 

內容分成了三個部分...

 

1.寫下正面、清晰、責任在自己身上的夢想句。

 

2.排除夢想的路障,以正面的信念去替換。

 

3.每日實踐。 感受、發願、增進正面信念、覺察限制性信念、感恩。

 

 

我要一個知心的親密伴侶,因為我要一個和諧甜蜜而幸福的感情生活。

 

我要取代的正面信念是1.我是開放而接收愛的人。

 

                              2.我是有魅力而吸引目光的人。

 

                              3.我享受在親密關係中的輕鬆自在。

 

 

我感謝老天爺為我安排的劇碼...讓我看的更加清楚...

 

我感謝這本書的出現...讓我有了新的方向...

 

我感謝我自己...在這個議題中堅持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