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要正式簽約的工作...

 

以往的工作性質都是part time...當作增加人生經驗的機會罷了...

 

 

而在這次上班前...在慈濟醫院裡面做了體檢...

 

就是一般的身高、體重、視力、抽血、尿檢、X光等...

 

而其中反而是再最平常的檢驗中讓我有了一次的驚呼...

 

醫師用聽診器在聽著我的心音時...突然面露懷疑的表情...

看到醫師的表情...我自己心裡也大概有了一些底...

 

醫師問我是否會有胸悶不適的狀況...

 

我說會有...之前一陣子甚至有種身體不聽使喚的感覺...

 

後來好像是在老媽的推拿按摩下恢復的...也是讓自己徹底睡過一番之後好的...

 

不過...那時候真的把自己嚇到了...

 

這次又再度檢查出來有異象...

 

脈象中...很明顯地在規律之中時有一個落拍...

 

 

再再顯示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飲食上該忌口了...冰品...掰了...

 

睡眠上...也該讓自己趨近理想的狀況了...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吃中藥的目的又多了一個啦...

 

而且這次有明確的目標呢...哈哈...

 

我要成唯一個 貼心 的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