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6- 練習16

在我作出反應時,我暫停片刻

 

因為,

 

我知道小我總是第一個跳進來,

 

並對於發生於我生命中的事件作出反應,

 

我記得暫停片刻,並允許聖靈的愛流經我,

 

因此,我可以對任何情況作出適當的回應。

當我經由聖靈作出回應,那麼,

 

其結果總是對我及他人而言是最有利的。

 

我暫停,釋放掉小我自動化的反應,

 

然後淨化心靈,祈求指引,

 

接著,根據指引再採取行動。

 

今天,在我作出反應時。我暫停片刻

 

導讀文章

愛或處分(p.119)批判 (p.120)

 

 

今日功課

 

一天之始,讓自己處在“存在”狀態而非“用力去做”,

 

然後期待一個奇蹟──一個大的奇蹟。

 

肯定語意:

 

我愛平安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