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6-練習26

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褔的

  

作為上主之子,我所擁有的生命禮物隨時隨刻都捶手可得。

  喜悅、平安、愛、富足及豐盛的禮物、力量與選擇 ,

全是我的,

它們早已在我生命之中。

  當我認出並認知這些禮物,

它們將會更經常及更充裕地呈現出來。

我所受到的祝福是無限的,

而我的生命充滿著平安與絕對地

輕鬆自在的富足。

  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福的。

  

導讀文章

與一位男子之間的難題 (P.150)

 

今日功課

祝福每一位與你有互動關係的人,

這一整天對每個人真誠地說

“願上主賜福於你”。

 

肯定語意:

 

我擁有上主的平安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