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8-練習28

  

 

我看見唯有上主在我所有事件中

  

今天,我全然貫注於“光”在我所做的每件事情上.

  

我知道,在每一刻,

 

每件事的發生都帶領我接近我的目標,

 

而那就是“平安”。

  

我所採取的每個行動,

 

都來自於實踐治癒自己的使命的意願。

  

今天, 我看見唯有上主在我所有事件中。

 

導讀文章

我們實踐上主的工作的場所 (P.153) 當所愛的人生命終止時(P.155

 

今日功課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坐15分鐘──最好是一天將之時。

回顧自己的成長過程,

認知自己曾經的位置及走過的經歷。

 

肯定語意:

 

平安無所不在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