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9-練習29

  

謝謝你,上主


                                                                     今天,基於所有我是的,我感謝上主。

 

無論此刻我的生命表面上看起來是如何,

 

我知道,每個經驗都是以它應該要發生的方式而發生,

 

都是為了我的至善之故。

 

為此,心懐感恩。

 

我繼續走向每個新的經驗,並且深知每個經驗一定比上一個更好,

 

因為,現在我有一個明白到自己真實身份的巨大理解。

 

現在,上主掌管我的生命,由此,我充滿感激。

 

今天,我感謝上主。



  
導讀文章

 治癒(P.159)由聖靈引領P.161

 

今日功課

 

對每個與你相遇的人說"謝謝你",可以內心輕語或大聲說出口。

 

出自內心真誠地說, 視所有與你互動的人為上主,

 

正如你看待自己為上主。

 

明瞭你並非感激他們的小我,而你感謝他們真實的身份,

 

你感恩在他們之內的上主。

 

肯定語意:

 

謝謝你,祥和的地球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