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0-練習30



 

一整天我聽到上主的天音

今天,我自然地敞開心靈及心,因此,

 

我可以聽到上主對我輕語及給予我方向。

我是敞開的,讓我能夠接收衪的指引。

 

當衪向我輕語,神聖的構想就湧進我腦海。

每當我的兄弟姊妹們與我分享他(她)們的愛時,

 

也正是上主經由他(她)們向我發言。

這一整天,我聽到上主的天音

 

導讀文章

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檢視你所擁有的

 

今日功課

感謝每個人內在的善良。 不要感謝或認同小我,

感激每個人祥和平安的那一部份。 感激每個人內在的真實存在。

 

肯定語意:

我是祥和寧靜的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