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練習2

我留意我所聽到的


今天,我覺察到什麼是最吸引我的。我是否聆聽奇蹟、平安及愛? ? 

 

或者我在聽訴苦的故事,混亂及恐懼.

在每一刻,我能夠作出聆聽聖靈或小我的選擇
.

在每一刻, 我覺知自己在聽誰的聲音,然後,我拒絕聽小我的聲音,

 

今天,我留意我所聽到的。

導讀文章

 

我僅是位信差(P.60 來自“我們老友”的訊息”(P.63

今日功課

 

要覺察你所聽到的,及覺察你喜歡聆聽聖靈或者小我的聲音。

肯定語意:

 

我僅為平安而聽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