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練習11

 

施等於受

我知道施與受是同一件事,

 

只是充滿了喜悅去付出.

 

也如是地接納,

 

只是充滿喜悅去接納,

 

再如是地給予。

 

當我充滿喜悅地給予,

 

我則經由實踐為他人奉獻的任務中而治癒。

 

當我喜悅地接納,

 

這給予者則經由實踐為我奉獻的任務中而得到治癒。

 

今天,施等於受

 

導讀文章

 

寬恕他人而寬恕自己(P.98)因果關係(P.103)

 

今日功課

 

今天至少真誠地望著一個人,正如他是上主之子,

 

對這個人表達無條件的愛,你會在他們的存在裡感到榮耀。

 

肯定語意:

 

我為每個人祈求平安記住今天信守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