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內容...

 

曾經...在早餐店翻了一整個早晨...默默在角落感動...

 

曾經...看著電影...師生間深刻的情誼...有了畫面...其中探討的議題...概念再次烙印...

 

 

今天...是另一種不同的體會...

 

我看到了...自己對於再見的難以啟齒...

 

我看到了...肢體接觸時所直接傳遞的情感...

 

我看到了...被愛包容...陶醉在其中的喜悅...

 

我看到了...一個樂在教育的人所留下的影響力...

 

我看到了...樂於活著的人即使離去...也能留下的美好回憶...

 

最後的一句...你來說...我來聽...道盡了溫暖的情誼...更喚醒了每個人內在的智慧...

 

(Ps:這六個字的台詞...我沒有記的很清楚...對不起金老師...)

 

 

--------------------------------------------------------------------------------------

 

謹記錄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文字與感動...(台詞我都沒記熟...很抱歉啊...)

 

以下會有部分的內容...如果不想被暴雷...就請自行斟酌了...

 

---------------------------------------------------------------------------------------

 

 

1.接受關心時使我感覺死亡...付出關心時讓我感覺活著...

 

2.再見...就是該離開的時候離開...就像該尿尿的時候就去尿尿一樣...沒什麼不好意思...

 

3.葉子最美的時分...就在他落下的那一刻...

 

4.你與自己的內心和平相處嗎?!

 

5.是今天嗎?! 就是今天嗎?!

 

6.你跟我一樣...每天都有一部分在死亡...

 

7.這世界還是一樣...並不會因為我快死了...而有所改變...

 

8.對父母就是要有禮貌...尊敬...百依百順...然後...再去做你想做的事...

 

9.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一位教練...

 

10.原諒,就是一種愛的表現。除了原諒對方,更要原諒自己。

 

11.我看見你的光芒,在這裡。 (指著胸口左心處)

 

12.你來說...我來聽...

 


最終的畫面...讓我很感動...

 

一個人用他的天份表述著自己的追思...而那畫面舞動出無盡的美...

 

 

節錄文句是想要為自己的生活紀錄與總結...並且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希望這些話語能提醒自己...也希望更多好朋友能從中有所啟發...

 

最後...感謝果陀...感謝金老師...感謝阿亮老師...

 

給我們一個溫暖而感動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