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Fanny是在多年前的寒假期間...與她在某個工作坊中共同帶小組...

 

那時候...鬼靈精怪的她...總是能夠發想出有趣而好玩的點子...

 

迎賓舞...就是我們當時最美妙的回味...歡樂...爆笑...婀娜...並且振奮人心...

 

也因為那次的相遇...大家玩的開心...也在過程中收穫不少...也成為了好友...

 

Fanny有一個女兒...書晨...與母親一樣...活潑可愛...更多了份童稚天真...

 

後來才發現...家住台北的他們...卻時常會到台中的家來小憩...

 

那時候還在學的我...時常受邀一起相聚...因此也就更加熟稔了...

 

私底下...總是很佩服Fanny...用她的愛成就了這麼可愛的天使書晨...

 

我喜歡他倆的故事...尤其是兩歲時...Fanny跟書晨玩的一個競賽遊戲...我比較愛你...

 

Fanny說...她會對著還在牙牙學語的書晨說...我比較愛你...

 

而小娃兒...就會有樣學樣的回答著...我比較愛你...

 

兩人一來一往...聲音越來越大...甚至還嘶吼大叫...

 

其中的幸福甜蜜...也躍上了心頭...

 

 

Fanny是個豪爽的女人...同時也有著非常溫柔體貼的一面...

 

因此成就了一種很特別的氣質...很敢衝...也很懂得生活的品味...

 

她老是自稱...自己是辣媽...當然在網路上的照片...更直接的證明她是對的...

 

她很懂得欣賞美...也很懂得讓自己保持在美的範疇之中...

 

她有次很正經的跟我說...她意識到自己的使命...傳遞美麗...

 

 

她真的在這條路上努力不懈著...

 

她學插花...跳國標...自製舞衣...她的興趣廣泛...提升著自己對美的敏銳度...

 

到現在...她開了一間日式料理...撫子日本家庭小料理店...從裝潢就可以看出她的美...

 

更甚著...Fanny還擁有了兩間Happiness apartment...自己設計的短期出租公寓...

 

 

而...我看到的...Fanny...就像是美麗的代名詞...

 

其中...她最令人稱羨的作品...就是可愛的書晨...

 

會穿著她的高跟鞋...扮演白雪公主的書晨...

 

會將美麗的花兒...分送給路上來往行人的小天使書晨...

 

 

很高興...在這段路上...遇見了Fanny...

 

我相信...她的築夢之路...才剛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