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前陣子還在提案要製作什麼東西...以供替流浪動物之家義賣使用...

 

沒想到今天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齊了...同學們也齊聚在營養教室之內...

 

 

副總召...瑋羚...在課前湊了過來...問我說...雨備怎麼辦?!

 

看來連續一周的梅雨...讓大家煩心不少...

 

那...待會大家再來討論吧...她說著...我則是微笑看著...

 

 

於是...我很自然的把主持棒交給了瑋羚...讓她全權安排今天的籌備...

 

看著她指揮若定...頓時把五十個同學分了五組...

 

一組製作紫草修護膏...兩組的同學調理茶凍...兩組的同學則準備鮮奶糕...

 

同學很熟練的...有的人拿鍋碗...有的人去量比例...有的人負責火候與攪拌...

 

於是...頓時...教室充滿了紫草的芳香...茶點的清香與甜味...更多的是鮮奶糕誘人的濃郁...

 

 

正當...我訝異茶凍小組的製作速度的效率時...

 

我也看到了紫草膏小組陸陸續續的...呈現了精美的作品...

 

突然間...同學喊到...老師...我們好像失敗了...

 

鮮奶糕的同學們說...我們攪拌不夠...入口會有砂粒感...會影響口感...

 

另一組的同學...則因為火候拿捏的關係...鮮奶糕多了些焦香味...

 

聽著同學們的語氣...有些失落...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在想著...該如何回應好...是該如何讓同學們振作...

 

 

而行動力很好的採買組長...蕾蕾...跑了過來跟我說...老師...我們還有許多的材料...

 

只要再補齊牛奶就好...我們可以馬上重做一次...

 

更有同學直接請班上導師...鮮奶糕的指導老師...來給予技術上的協助...

 

 

看在眼裡...頓時感到欣慰...

 

同學們都是很想把這次的活動做好...做的有品質...是真的用心在為這次活動而努力...

 

 

於是我們有了許許多多精美而可口的產品...

 

這代表著的...是同學們的用心...希望透過這樣的過程...能夠為流浪動物之家提供支持...

 

希望能夠讓路上的毛小孩們...得到妥善的照顧...

 

希望動物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家...而不再漂泊...

 

 

我們5/10號...將在花蓮舊鐵道一帶...與大家相見...

 

如果是喜歡品嚐可口小點的朋友...請你支持我們...

 

如果對於夏天肌膚問題有困擾的朋友...請你相信我們...

 

如果對於流浪動物的議題有興趣的朋友...請你來參與我們...

 

 

我們會卯盡全力...為 貓盡犬力 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