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記錄著一個夢想,從回顧到更新發願。

 

 祝福 一切 順流築夢...

---------------------------------------------------------------------------

 

我非常感激現在擁有的,在2011年,我經歷了人生的低潮,當時的我創業失敗,又出了一場大車禍,不得不回老家休養,

 

幫忙大哥的生意,但我並不快樂,只知道這樣能慢慢還清創業的負債,我失去了鬥志,覺得努力一點用也沒有;

 

我很絕望,也不知道未來,我到底能做什麼?想做什麼?人生就這樣失去了目標和方向。

 

2012年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推廣財富原動力的銷售文案,當時只覺得,網路上大大小小的測驗我做過不少,

 

有一定要做這個測驗嗎?做了會有幫助嗎?我出現很多的疑惑,還把文案印下來反覆看了好幾遍,

 

我問了自己,這個測驗不便宜,我投資做了這個測驗,我會不會餓死?

 

如果這個測驗真的可以幫助我找到人生的目標跟前進的方向,那值不值得呢?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在2月份我測了財富原動力,實在是因為內心太渴望改變了,

 

不過,當時收到測驗結果時,我真的很不能接受,我怎麼可能會是積蓄者呢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家就都是在做生意的,我學習的也就是外傾型的事,我怎麼可能不是外傾型的呢
?

 

到底在開什麼玩笑,但我有一個優點,就是聽話照做,我開始思考分析自己的特質和熱情是什麼,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是常問自己,到底我的熱情是什麼?我並不知道這個答案,我只知道我在網拍有成功經驗過,

 

也非常喜歡找出我有興趣的資料,自己又是唸商科,對行銷特別感興趣,

 

所以,我決定往網路行銷這個領域發展,這並不是我的熱情,只是我對網路行銷有濃厚的興趣而已,於是我開始了學習之路。

 

現在此刻,我非常感謝我自己一路上的學習與努力,讓我能創立駺整合數位行銷公司並在2013年底還清了創業的負債,

 

我的現金流達到了收入大於支出的狀態,我的事業和我的財富狀況呈正向成長,

 

讓我能更有能力的回饋社會,捐助更多弱勢團體,還有幫助沒有錢可以將家人安葬的家庭,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自己能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我可以想到就去旅行,到哪裡都可以進行自己的網路事業,

 

在去年,我的年收入就達到100萬,我的家人不再時時刻刻提醒我生意失敗的那段日子,他們也以我為榮。

 

我非常幸運一路在學習上,雖然跌跌撞撞,但都能遇到有責任感的網路行銷老師的教導,讓我學習的時間能縮短很多,

 

有更多時間在行動上,還有,我在學會瑟多納釋放法後,讓我吸引好事發生都能不費力,在網路行銷界也開始有一點小名氣,

 

有更多與人合作的機會,這要很感謝在20139月我做了天賦原動力,

 

得到范志豪諮詢師的諮詢,解除了我對積蓄者變成地主的疑惑,

 

這一路以來,非常感謝諮詢師在我提出種種問題,都能給我最好的指導方向,讓我能更明確專注在自己所屬的能量上,

 

我目前的團隊,也是透過這一套系統和諮詢師的協助,讓團隊都能和諧達到順流,

 

我對人生的熱愛程度,就從我熱愛旅行的次數在不斷提升。

 

現在在新的一年,我的人生目的是要貢獻自己的價值給更多人,傳承我的網路行銷及人生導師Terry老師的使命感,

 

還有我心靈學習的導師耀仁老師無私的分享價值,讓更多像我當初一樣對人生迷惘的人,找到自己的價值,

 

並提升自己的價值,再分享自己的價值,讓這樣的分享擴散,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在今年,我住進我的第一棟房子,在我的下一年,我將會擁有一間民宿,年收入將會突破200萬,

 

一樣是邊旅行邊工作,我很開心做對了決定,

 

從財富原動力到現在不可思議的生活,變成一個快樂自由人。

 

 

 

                                                                                                                                       Jamie 沈庭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