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的電影...陪伴著我成長...

 

最近又看到了X戰警的第一戰...

 

讓我對於...自我成長...有了不同的啟發...

 

 

查爾斯博士...利用了腦波增幅器...找到了其他變種人青年加入...

 

這時的X戰警...是一群尚未經歷磨練的年輕團隊...

 

他們或許知道自己有著與眾不同的地方...但卻未能善用自己的能力...

 

直到經歷了一次的敵對陣營挑戰之後...

 

他們開始自我精進...逐漸使自己成長著壯...然後找到了自己的舞台...

 

 

海妖...在劇末的大戰中...成功的扮演了斥候的角色...並發揮了機動力拯救隊友...

 

野獸...放下了執著...接納了自己...於是更專注於提供自己的研發...為團隊貢獻...

 

法官...將自己外放的能量...懂得收放自如...得以將自己的攻擊破壞力提升...

 

甚至...迷茫困惑的魔形女...也在關鍵的時刻現身...拯救了自己的隊友...

 

 

以前看的X戰警...

 

要嘛就是暴風女的氣勢磅礡...

 

不然就是金鋼狼的熱血沸騰...

 

或者獨眼龍掃射全場的電眼情挑...

 

這次看的第一戰...讓我知道...這是一段修練的過程...

 

 

每個X戰警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我們也有...

 

只是我們是否意識到了自己的能量頻率...

 

我們是否知道自己的舞台在何時...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