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聚會中...我遇見了他...

 

熱中學習的他...陸陸續續的參與了許多的研討會...

 

也在一次的偶然中...我們聊起了生活的近況...

 

 

才知道他有意想要創業...看準了商機...也深信著自己想要傳遞的價值...

 

但...再細問下一步...卻無從著力...

 

感覺充滿可能性...但又不知道哪條路才可行...

 

夢想好像近在眼前...卻又好像束之於高閣...

 

 

於是...我跟他談起了夢想藍圖...

 

我們談論著夢想的建構計畫...用我自己的故事為藍本舉例...

 

就這樣...我與他一起逐步的裝填著所需的環節...

 

 

一個禮拜過去了...他很高興的傳了一個檔案給我...

 

夢想...對於我們不再只是一個概念...而是一個計劃...

 

一張可以循序漸進堆疊的...夢想藍圖...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