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2013年的行事曆已經來到了最後一格...

 

今年對我而言...除了學習之外...更多的是計劃的嚐試與修正...

 

 

第一季...我已經漸漸能夠將羅傑導師的學理...運用在餐廳經營之中...

 

也漸漸能夠跟夥伴培養出了默契...彼此互相搭配合作...

 

我們在這個過程中...開始了深夜時段的經營...手工麵的製作...特製菜色也日新月異...

 

我越來越能夠掌握導師羅傑所詮釋的節奏感以及驗證精神...

 

並且很榮幸的能夠在導師的第二次來台時...用自己的成果分享見證...

 

 

第二季...我陸陸續續的開始了現金流遊戲的舉辦...

 

並在Bali島學習回來後...與同學們共同舉辦了讀書會分享...

 

從這時候開始...有了一個種子默默的已經播種於心底...

 

我要善用自己的支持者特質...並且將我的所學貢獻給周遭...

 

於是我持續的進修...終於讓我寫下了將近一百篇的心得...為我的思維奠基...

 

而在這個第二季裡...瑪莎拉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得到了義大利的國際認證...

 

然而...讓我最引以為傲的是...我技術學院的同學們...

 

他們將自己在學校中的所學...做成了一件件的成品...

 

在今年的5月10日...我跟大約40位同學一起在花蓮的舊鐵道鬧區...

 

將我們對於流浪動物的愛傳達出去...募得了將近七千多元的善款...全數捐給了流浪動物之家...

 

謝謝同學們的付出...也謝謝這次的過程中...讓我知道...有願就有力...

 

 

第三季...是忙碌的時刻...

 

醫院接了行政工作...評鑑...五樓門診擴建...中醫體質檢測計畫...巡迴醫療計劃...負責醫師計劃...

 

我陷入了一個無止境的迴圈中...

 

而雪上加霜的是...餐廳同時也陷入了一個汙名事件...

 

然而就像最近我看到的一個螢火蟲的故事...

 

祖父對著孫子說:你的人生正處於黑暗,但在黑暗之中,也最容易看到希望的光!

 

因為這段經歷...我更懂得善用時間...同時...我與夥伴之間...更懂得危機處理的即時性...

 

 

第四季...我開始了順流築夢的系列計劃...

 

開始了諮詢師的旅程...

 

舉辦了順流築夢的讀書會...

 

也與朋友們陸續合作舉辦教育講座...

 

最棒的是...我啟動了夢想園丁的種子計劃...

 

剛好呼應了 麥可。羅區 格西 分享的咖啡冥想法...

 

這正是我從Bali所醞釀的種子...開始生根...

 

期待明年度的開枝散葉...

 

也預祝大家 2014年 順心圓滿 蓬勃發展

 

message.jpg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