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這次羅傑導師在網誌的分享...恰恰是我曾經跟朋友討論到的迷思...

 

走過這一遭...再看導師的總結整理...更能體會其中的心境...

 

http://rogerjameshamilton.com/newsite/blog/be-your-own-hero/

 

是...創業圓夢!?  是否該...成為老闆?!  該如何...自我激勵?! 

 

 

曾經...一個朋友跟我談過一個觀念...打工仔...

 

他說...無論做到再高層的主管...都逃離不了這樣的眼光...

 

於是...漸漸地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事...進而踏上了夢想旅途...開始創業...

 

成為了老闆...擁有的是自由度...時間全然的自由...

 

但...相伴而來的是事業體所面對的不確定...而自身壓力也就跟隨而來...

 

這時候...壓力的出口...該如何宣洩呢?!?!

 

 

自我激勵...好像是很好的點子吧...

 

自我期許...也好像是必然的吧...

 

然而...有趣的是...校長兼撞鐘的狀態下...一台壓縮機就如此的自轉著...

 

 

順流致富法則裡...羅傑提到...貧窮的原因是失去連結...

 

 

羅傑也在觀察成功者們的作為中...發現了一個心態上的差別...

 

與其將焦點放在自身上...Be my own boss...

 

成功者們...更將焦點放在其他人上...To serve others...

 

 

無論對方是誰...顧客...投資方...夥伴...或者是員工...

 

找到了服務的對象...成就彼此...

 

 

讓一個更大的我顯現...成為那個英雄!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