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有人說…購買本身…是件感性的行為…

 

其實…我們很多時候…買的就是一種感覺…

 

可能…我們花了門票錢…去電影裡面享受警匪槍戰的刺激感…

 

可能…我們去高級餐廳…是為了要擁有一種尊榮感…

 

可能…我們去累積某某點數…是要滿足一種多賺到了些甚麼的感覺…

 

 

這部分…在廣告裡非常多的例子…

 

我們擁有了甚麼…做了些甚麼…我們就能夠得到相同的感覺…

 

 

有些感覺…很抽象…

 

有些感覺…很短暫…

 

 

假若…每個感覺都是可以被買到的話…

 

我想問…篤定感…這種心裡有底…自己可以說並且深知自己可以做到的感覺…

 

我們又會出多少價格去購買呢?!

 

 

 

最近幾個朋友跟我聊天…

 

他們都跟我說了同一件事情…

 

因為曾經我跟他們講過了 財富原動力 這套系統…

 

讓他們更確信自己的人生道路…

 

 

一個朋友…從一個小餐車…到自創品牌…數十間連鎖早餐店…到現在他的書十月上市…

 

另一個朋友…從一間設計公司…到現在又再成立了另一間餐飲系統服務平台公司…

 

而…另一個朋友…從人群中找到了一個又一個的機會…手上執行過無數個計劃…其中包括改變了一個原住民部落的生活品質…現在她想要為這塊土地付出更多…

 

 

感謝這些朋友…讓我更證實這套系統的可行性…

 

 

三年前…財富原動力讓我自己擁有了這份篤定…

 

讓我知道…自己可以透過它…協助更多的人一起去讓這塊土地更好…

 

 

感謝 導師羅傑 教會我的這一切…

 

感謝 財富原動力俱樂部的夥伴 讓我能夠踏實的築夢…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

 

工商服務時間

 

10/11 (六) 我將會與 財富原動力俱樂部 夥伴 舉辦 財富原動力系統的講座…

 

誠摯的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屬於你專屬的篤定感…

 

一種確信自己…可以帶給這世界的不同的自信…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