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一個人過卻過的很充實...

週遭的朋友很多...關心很多...

更重要的是我在最後一刻得到了最棒的禮物...

感謝這一餐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分享了我自己...

更感謝這通電話...讓我找到了下一步的明確方向...


有時候東西很重負擔很重把自己壓的低低的...看不清也看不下去時...

該學會的就是放下...把負擔放下...把問題放下...let it be...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說起來簡單...可是體驗卻是如此刻苦銘心阿...

生活就是這樣時時在體驗...時時在學習...

真高興現在有了一群朋友...用彼此了解的語言在溝通...在關心著...

感謝你們的溫暖...一種被擁抱的溫暖...感謝...

放下可以簡單又輕鬆...

我相信這選擇...我相信我自己...值得一個更適合我的關係...

結論是時間吧...哈哈...老掉牙的答案囉...可是多了幾分的自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