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考試的時候,我都會有計畫的規畫我要如何準備這次考試,

要如何準備,什麼時候檢測自己,什麼時候可以達成目標,那時候的我覺得沒什麼,

可是現在的我知道我當初幫自己規劃的是個簡易版的遊戲而已,是的,是個遊戲,考試也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份。

而人生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劇場,一場遊戲罷了,

其實在這遊戲中只要簡簡單單地去做,永遠保持在軌道中就好了...

這樣就會簡單快速的成功了...


最近的我很忙,我忙著在講電話,忙著在打電話,腦袋忙著在轉呀轉的...在規劃人生中這遊戲會是怎樣的情形...

第一次覺得這些真的很簡單很有趣...

首先我是這個劇場的編劇,我所創造的就是這劇場中的每一幕,更重要的是我所要創造的結果是什麼?

再來我就是這劇場的演員啦,我要準備的就是上場時的心態,我要融入角色中,百分百的去玩這場遊戲。

最後我是這劇場的推銷員與忠實觀眾,我會邀請更多的人一起來欣賞這劇場,同時一起給予真誠的回應。


我突然了解了我之前在基服上台表演時的心情了...

那是我不敢面對的我自己,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樣子是什麼...

每當上台前的我會是怎樣...我知道,了解我的人知道,看過我的人應該知道...

可是每當我下台之後大部分的人給我的回應我有聽到,可是我一直不相信,現在的我終於懂了...

以前的我只知道"因為我是luludi"...所以會有許多可能會發生...

現在的我懂了...因為luludi是個自信勇敢有愛的男人,所以他會百分百的去創造他所要的結果,並且為結果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