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看到王老師的症狀真的令人心驚...

看著他日益憔悴的身體...

現在已經瘦的不成人形...

肚子因為積水越腫越大...甚至兩隻腳也如大象腿般腫起...

手腳是冰涼的...卻要吹著電風扇...

讓我不禁想起了真熱假寒的症狀...

看到了他因為肺積水而喘息困難...要求醫生引流...就讓我想到了老師上課所說的十棗湯竣下逐水...

不過又想到了大熱證而王老師也是因為大便不通所致...我甚至想用大承氣來攻下...

只是這些用藥都很猛烈...這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我還不敢去試...更不敢去扛下這個責任...

畢竟...他對某些人而言...不只是個王老師而已...

而某些人對我而言...也不再只是某些人而已...

現在的我...越來越懂得...人生中有許多環環相扣卻又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