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終於來到了要重返蛻變的時刻了...

還記得...蛻變之前...我看到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了解了自己...

然而更多的是看到了卻無能為力...我依然在同樣的漩渦裡打轉...


還記得...蛻變的一幕幕畫面...

讓我看到了那個眼神...讓我看到了那群人的鼓舞...讓我看到了那份禮物...

感人的畫面...深刻的體悟...震撼的瞬間...有趣開心的故事...

讓我全面地認識了自己...去擁抱這全部的完整...更知道自己的焦點著重於何處...

這其中的力量...是一輩子的誓約...


曾經...因為一群人的幫助...我得到了這把轉換的鑰匙...

現在...我要帶領一群人去得到這份價值...


0913出來的時候會是怎樣呢?!

我相信那將會是許多自信勇敢且容光煥發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