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一直不相信星座...

認為這樣的分類人就只剩下12種性格...

可是...隨著漸漸地對星座的了解...

我發現自己真的就是一隻獅子...不過卻是一隻小獅子...

一隻長不大的獅子...

一隻因為害羞因為害怕...所以一直不敢跨出去的幼獅...

一隻因為想要擁有...卻無能為力...不知所措的幼獅...

一隻想得到眾人稱讚...但是卻不斷做著可笑事情的幼獅...

要如何長大呢?

星座書上沒有說...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沉甸的夠久...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驕傲而有自信的雄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