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後中裡面第一次辦的大型活動吧...

也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帶領這麼多人往目標邁進的活動...

還記得以前是一群人一起手牽手一起向前衝的感覺...

那時候是一群人一起成長...帶來的歡樂是一起的...歡笑淚水歷歷在目...這是無法忘懷的過程...

這一次卻變成了是自己一個人在頭帶領著大家...說真的有時候還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還好有貼心的活動組的以及主持人的夥伴們...謝謝使丟皮跟許懿心兩個鬼靈精幫我出了很多點子...也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援手...

謝謝大中的鼎力相助...還好有你們撐起了主持人銜接的工作...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廉証...感謝你在這次活動每次都會適時給予我意見...總是可以一語中的給我當下該做的...是我的一盞明燈...


而謝謝森杰的體貼與細心...你說真的是一個很會知人善用的leader...說真的這次有了你這個頭...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弄活動...

可是我們之間的溝通真是太少了...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彼此的互信太多...還是因為太過於懶散...

而整個活動最不捨的就是小護士了...一個美宣的頭...卻把自己搞的這麼的累...凱呈的一句話說出了重點...

這個大環境...大家集體的表現...我知道...是會令領導者失望的...真是辛苦你了...不過妳真的很棒...

看到妳拿出妳完成的作品時得意的表情...那個笑容...我真的很高興能與妳一起分享...


最後就是好麻及小黑...感謝你來看我丟臉...可惜我太忙碌沒辦法招呼你...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總之活動結束了...很開心的回憶...原來很多事情是做了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