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很特別...

不同以往都只是跟家人度過...

這次我還參加了兩場同學會...


禮拜五從下午開始就跟著麥克斯還有宜芬在打理晚上烤肉的用品...

經過了一番努力...(大部分都是主廚麥可斯的努力...我只是精神上的喊話居多...)

我們在主人以及賓客來臨前準備了兩桌滿滿的豐盛料理...

第一次吃烤肉還有享用牛排般的滋味...

在Eva的巧手下...香腸...杏鮑菇...變成了要用預約排隊才可以享用的高檔料理...

麥可斯的巧思...將肉片捲上了蔬果...增添了清爽的風味...

我的堅持...絲瓜蛤仔的清甜也是大成功啦...

賢慧的人妻宜芬...切蘋果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

配上小太陽與布萊恩...帶來的元祖甜品...整場活動圓滿加分...

在享用完美食之後...回到了宜芬KC愛的小窩...一群人的閒聊等待最好的時間點...


此時超可愛的小蘋果突然就說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今年中秋好開心...

呵呵...妳馬上就會知道...一群人幫你慶生...會比過中秋更開心...


主人宜芬叫大家閉上眼睛...當然大家都有閉上那麼一秒...只為了誘騙小蘋果...

結果她小朋友閉上也就算了...還自以為聰明的說...我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也不理她...關燈的關燈...點蠟燭的點蠟燭...講屁話的講屁話...

張開眼睛!!!!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ㄜ...

紅了眼睛!!!! 嗚嗚嗚嗚...臉蛋紅了...蘋果紅了...我們認識的哭包蘋果又出現了...

哈...祝妳生日快樂...妳很用心的記得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日...也是該我們來替妳好好慶祝一次囉 ^^


之後開完會的alex來了...工作忙一整天的leo來了...大家在一起嘻笑歡樂...

好久沒有這樣的聚會了...大家閒聊暢談...而我也就在旁邊靜靜的聽...靜靜的睡...

直到哈根大師的出現!!!!

現在是凌晨的四點鐘...我在迷糊昏睡了兩個多小時後...冰淇淋界的聖品叫醒了我...

我們七個人一人一匙的分享著這兩大兩小的美味...真是一股甜蜜從舌尖滑落心頭...


突然有人感受到了一股罪惡感...想要跟老天爺懺悔...

此時法力無邊...號稱人間仙女的宜芬說話了...我們去藝術大學看夜景...走一走運動一下...

眾人對於仙女總是無法抗拒...因此就踏上了觀賞美景的道路...


在小山丘上一覽整個台北市真的很美...迷濛的夜裡有著泛黃的燈光...

可惜雲霧太厚看不到中秋的月色...不過...跟這群知己在一起就是開心快樂 ^^


----------------------------

第二個聚會在禮拜天...是因為我接了通電話而發生的...

電話裡傳來了一個許久不聽聞的聲音...告訴我這個同學會的日期...並且叫我上facebook去了解...

就這樣...我參加了十五年來第一次的國小同學會!!!!


看著facebook上大家的照片...老實說我都幾乎認不出來...

不過今天見到大家...臉型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幾乎還是可以認的出來...

除了我們這次的兩位第一名以外...


在大家一陣閒聊...知道了每個人的生活狀況...

有當老師的...有當助理的...有當記者的...有當研究生的...

也聽到了許多人的夢想...

有立志完成自己作品的導演...有要繼承家業的麵店老闆...有將自己興趣歌仔戲付諸實行的演員...

國小同學會真的很多元...大家的生活都多采多姿...


後來回到了從前我們認識的地點...金華國小...

在這邊大家暢談著以前的往事...有歡樂...有抱怨當時的對方...有訴諸當時的愛慕之情...

彷彿時間就回到了1994年的時光...真有趣...


更厲害的事情是...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來自於google 無名 以及facebook...

主辦人透過了各式可能的管道找到了大家...為這散落的拼圖開啟了第一步...

相信之後的聚會能看到更多的同學一起回來訴說當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