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很多人,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的思維的衝突與衝擊...

真的就像今天親師座談會時候,校長講的ㄧ樣...腦袋是在打架的過程...


可是今天也聽到了一個寶貴的觀念,

之前學會了做每件事前,去想著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想要的結果如何...然後就可以去規劃去做...

今天更學會了...廣泛的去看一個未來...去全盤的看一個定位...

這樣更可以快速明確的知道自己能到的位置是在那邊...


這種感覺...很熟...

就像是我小時候從一開始玩象棋一般...

從基本的走子...到後來會計算三步五步後的走法...

到最後看全盤的局勢...直接看一種形...就決定了這一盤棋...這一步...這一個決定...


今天聽了校長跟主任的ㄧ番話...

看到了很多新的定位...

看到了一個演講是如何製造出一種氛圍...讓大家都融入其中去感染著每ㄧ個聽眾...

看到了定位明確的時候...我也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常會有矛盾的時候...

因為內心深處我的定位...其實就一直在那了...

只是有時候頻率不同...看起來會很矛盾罷了...


我是ㄧ個中醫師...一個自由自在有貢獻的中醫師...ㄧ個有成就感的中醫師

我的願景就是要有一個愛與關懷、溫暖的醫療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