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知道人生像是一場戲,我在裡面扮演好各式各樣的角色...

我也會預先寫好劇本...把其他的演員找齊...

到最後我漸漸開始學會去欣賞這一幕幕的成果...


同時...我曾被問過...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這問題我當時被困擾了好久...


直到今天我才懂...因為我一直用一個形象讓自己可以是愛玩遊戲的小孩...

我可以在其中恣意放縱...開心玩耍...甚至我知道我的周遭會有人來拯救我...


直到今天我才學會把以上的事情分成很多面貌...

人生可以像是個遊戲...甚至遊戲可以有很多好處...

而我應該要分離的事情是...我要負責任的去創造成果的部分...

而不是只是焦點在自己而已...難怪我一直被認為長不大的孩子...

而我也一直在這樣的角色裡面...

現在我找到了一個提升的地方了...


同時我也愛上這個遊戲...

因為他目標明確...因為他有時間限制...因為他在規則下是無限制的創造!!!!!!


哈...I Am Lovin'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