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力量很重要...我想這是人人都知道的概念...

但是直到今天我才開始了解它包含的內涵這麼廣泛...

也才知道自己可以提升的面向還有這麼多...


1.外在的肢體動作僵硬....這是一而再提醒我與自己身體的關係...

說來可笑...我一個研究身體方面的醫者竟然跟自己的身體如此不熟...不親密...

2.談吐間的確定性與倉促感...也再再說明了自己的不穩定...

3.台風的自信與生命魅力...更是一個我可以追求的目標...


總而言之...這次的學習...我看到了我與自己的親密可以從身體上再提升...

也看到了我可以透過實踐的過程去增加自己的人生經歷....

遊戲已經要開始了...我的經驗值要開始存檔啦...

說真的很興奮...瘋狂的種子早已在我心中深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