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懂了calvin跟我說的那句話了...


這次的過程中...我懂了為什麼我會滯足不前...

因為我老是把焦點放在意義上...


如何看待這樣的事情...這樣的意義在哪裡...這些東西懂了之後有任何的幫助嗎?!


我才知道自己腦袋的可怕...無意識的把力氣放在這邊好久...空想...空轉...然後呢...地球也就這樣又轉了過去了...


意義是殺小...義氣是因為有朋友間的扶持才有了意義...

意義是啥小...都是從過程...從結果中...才讓這一切有了意義...


哈...夢想家...如果一直在討論著意義...也就變成了白日夢專家了...


再次看到了我這個模式...again...


我要去找尋我的一百塊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