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是種選擇...不相信則是另一種...

 

簡單相信可以讓一切很順利...讓一切輕鬆...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見所看...雖然這是一個神奇的過程...

 

不過我也曾經歷過很多神奇的事情...同時也有人抱著不以為然的態度...

 

 

但是...我選擇相信...我也知道每個選擇都是個套餐...

 

目前的不安全感是個必備的代價...

 

但是後面的未來願景...能讓我參與這個神奇的過程...

 

或許這就是因為我準備好一切了...這就是那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