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重回了花蓮的幾個景點...

 

早上八點十五分...趕到了銅門派出所...

 

前腳踏出去...後腳的入山額滿標示就掛了出來...

 

 

so close!!!! 這是個好兆頭...

 

 

看了龍澗的風光之後...我又回到了懷念的景點...

 

去年原住民推薦的跳水聖地...

 

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觀光營業的景點了...

 

一組組的溯溪客...爬上了高台...

 

跳躍前顫抖掙扎...騰空時的嘶吼...入水的痛快...爽啊...

 

 

老實說...去年的我很享受...只是跳完之後突然有了陰影...害怕...

 

這次我也在台下看了好久...

 

終於我在吃飽好上路...(因為比較有力氣爬上岩石...)

 

這次...一鼓作氣...jump...

 

攀爬時的惶恐...起跳時的篤定...空中直上直下的俐落...哈哈...會上癮的耶...

 

 

後來也邀請同行的鳳玉一起玩...

 

聽說被錄影存證了...

 

不知道是否也記錄了她跳水時經歷的種種情緒?!

 

 

上岸後...貼心的雨虹夫婦為我們準備的暖呼呼燒酒雞...真是太貼心了吧...

 

 

最開心的是...學妹說...這地方就像她夢境中的情景般...

 

是啊...慕谷慕魚...太魯閣語的意思就是...世外桃源的意思...

 

 

 

隔天由於學弟有朋友要來花蓮玩...

 

因此帶著學弟先去認識一下花蓮的觀光景點...

 

從早上的景點...下午的景點...傍晚的景色等等...

 

從美食...戲水...賞景的行程...大概簡單介紹了一番...

 

就是沒有晚上飯後的行程...why??

 

跟去年的同學確認了一下...原來我們都一直吃吃喝喝...後來就睡了...

 

 

所幸只剩下一個我沒去過的景點...

 

因此就帶著學弟去探勘了...傳說中的山中夜景咖啡...

 

一開始上山前...感覺涼風徐徐...

 

老實說...要不是學弟在後面...我還覺得這邊有點冷...我的寒毛的豎了起來勒...

 

直到上了山...轉個彎...美麗的花蓮月夜映入眼簾...

 

學弟跟我同聲驚呼...

 

 

 

挖...claws...(玩具總動員看太多的後遺症...)

 

 

這真是太美了啦...

 

好山好水...完成!!!!

 

 

正當開心之際...電話醒起了...

 

電話對面傳來陌生的聲音: luludi...你還記得我嗎?!

 

 

現在詐騙集團太厲害了吧...

 

不只知道我的中文...還連我的英文...藝名...都知道啊?!

 

 

後來再經過確認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之前曾在探索講座中遇到的一位朋友...

 

她剛經歷人生中的蛻變...

 

找到了自己的能量...

 

更開心的事情是...她願意繼續不停的探險...努力...

 

 

沒想到自己的一次交談...一個不經意的會面...竟能有如此的回饋...

 

內心的鐘擺又再度被暖暖的敲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