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泥濘...所以有時候看不清楚...不明所以...

 

因為在沼澤中...所以無法自拔...甚至是一頭栽了進去...

 

 

有時候...是當局者迷...迷失了自己...

 

誤以為當下的甜頭...就會引領自己到達最終的果樹頭...

 

 

而身為一個軍法家...卻可以看清楚局勢...

 

掌握整個環境的特色...

 

審慎的評估...冒險的精神...完成一個好玩的計畫...

 

 

天龍特攻隊裡面的泥巴...或許就是因為在泥濘沼澤長大的吧...

 

 

不過有趣的事情是...沼澤裡面生物繁複...

 

每個的生活習性卻大不相同...喜愛的食物也不盡相同...

 

因此才會讓這樣一個世界如此多元有趣...

 

 

我想...老天爺大概是派小黑...這次來到花蓮...來當我的響導吧...

 

提醒了我一個最重要的事情...

 

讓我停下來...看看生活中的深層面貌...

 

讓我停下來...思考了...尊重...與...喜歡...的差別...

 

讓我停下來...去感受生活周遭的範疇在哪裡...

 

 

臨床體驗課程...從現在開始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