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一來是學妹報告順利圓滿的日子...

 

二來是學弟國考也順利通過的日子...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好樂迪歡唱...

 

而且這次的方案真的很划算耶...

 

4+3小時...每個人也才340元...

 

唱的超爽的啦...

 

而後中的學弟妹這週就要結束花蓮見習了...

 

貼心的他們還提早為我慶生...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在我一陣慌亂害羞的時刻...

 

看到蛋糕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還有禮物...我的表情都呆掉了...

 

很抱歉我的反應沒有亢奮啊...

 

我當時真的很緊張咩...

 

真的很謝謝你們...雨虹、柏維、鳳玉、唯宇、雅玲...

 

我原本想唱謝謝儂回禮的...但是好像太跳tone了...應該沒有被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