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起伏還挺大的...

 

從老早以前要作報告就會不自覺地開始緊張...自己嚇自己...

 

到佩穎同學送來的貼心小禮物...new case一例...

 

當下一整個冒出來的是去死去死團的殺氣

 

其實更多的是腦袋一片空白...臉色相信是種慘白吧...

 

 

直到後來睿杰學長貼心的開班授課指導...

 

讓我們更熟悉報告時的重點在哪...以及哪裡可以收集到有用的資料...

 

同時很感謝炫樞跟佩穎的陪伴...讓我有了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於是乎我就開始了另一段會診病例的探索之旅...

 

 

而這趟旅程很高興的是讓我遇到了貴人健豪學長...

 

熱情的學長分享了他整理報告的心得...

 

並且傳授了自己作報告的經驗談...

 

我就像是汪洋中的一艘船找到了指引的明燈般...

 

突然間...漆黑的視線中透露出了一條方向...哇哈哈...

 

 

就這樣...今天的情人節我有一個美好的夜...

 

我不孤單...因為我經歷了一個人的故事...

 

並且我將成為這個說故事的人...

 

讓更多人能夠從中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