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朋友...給予我支持與幫助...讓我成長...

 

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源頭...我的父母...更是我最棒的楷模...

 

 

我的老爸勤奮認真...每日的早出晚歸是家常便飯...

 

我的老爸單純真誠...童心未泯的他就是如此的可愛...

 

我的老爸憨厚質樸...他教會我簡簡單單的幸福生活...

 

我的老爸溫柔細心...他總是默默的替我們打點好生活中的一切...

 

我的老爸樂於分享...無論是經驗上的分享...或者是物質上的分享...他總是無私...

 

 

我的老媽聰明慧詰...她學習能力強...總是能在新的環境馬上適應...

 

我的老媽充滿自信...她總是可以感染週遭的人跟隨她...

 

我的老媽熱情親切...她可以很快跟週遭的人事物打成一片...

 

我的老媽堅忍刻苦...她扛起了家裡面的許多擔子...

 

我的老媽簡單相信...她的生命中出現了許多貴人幫助了我們...

 

 

我很感謝你們的教育模式...鼓勵我...給予我許多的空間...讓我得以自由發展...

 

謝謝你們的一切言教與身教...我以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