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興起中的文化...

 

一開始接續著上一章的人際關係話題...


當每個人都在有意識地建立人際關係...


每個人都幫助別人發掘他們自身的優點...發揮他們的長處...

 

 

這就讓我想起了calvin提到的人際欣賞的藝術...

 

將每個人都當作藝術品一般的欣賞...

 

去為彼此擦拭表層的塵灰...讓內在閃亮耀眼的鑽石綻放光芒...

 

當初的我...就是深深被他勾勒的畫面所吸引...

 

這樣的藝術修養...令我著迷...

 

 

最近遇到gigi...與她聊著一段...雕刻的經歷...

 

很慶幸自己能夠出現在那樣的場合...當時的場景再度閃現...

 

 

我發現了敏捷的迷人...

 

曾經我困惑著自己的急忙躁動...

 

現在我知道那也是同一個特質的不同面向罷了...

 

 

第九個預言...關於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透過前面一系列的提升...呈現出一個充滿美與能的世界...直到最後天堂呈現在地球上...

 

 

第九個預言...揭示人類的終極命運...

 

我們的命運是不斷提昇我們的能...隨著我們的能日益提升...我們體內的原子振動頻率也會增加...

 

我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輕盈...越來越接近純粹的精神境界...

 

 

書中大膽預言...公元第三個千年期間會達到這種振動層次...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會如書中預測的一樣發展...

 

但是我知道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對世界的真相渴望著...期盼著...

 

精神層面上...出現了一群自稱為新時代的人...我也接觸過幾位朋友...

 

透過他們...我知道決定性的多數是什麼意思...

 

 

西方醫學的日益發展...得到的結論是...醫學必須不停進展下去...

 

嚴格說...西方醫學也是在近代物理、化學、生物等等科技興起之後發展出來的醫學世界...

 

同時讓我想起了蘇老師在談論中醫的歷史時...講到了醫學的擺盪...

 

透過一朝一代...一個理論接替另一個理論...

 

我們看到了中醫思路的反覆擺盪...也同時豐富了中醫...

 

在漫長的現在中...時間拉長...可以幫助我們看的更加清晰...

 

 

現在世界講究著seeing is believing...實事求是...有憑有據...

 

然而...或許...那些看不到的東西...卻也同時是存在的真實...

 

能的奧秘...或許要跟我們說...相信...就會看見...

 

 

權力爭奪...讓我們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而所謂的安全感又是關於什麼...

 

 

祕境裡面的訊息...提醒了我們與生活週遭的互動...

 

讓我們的身心得以洋溢著愛、喜悅、幸福、平安...

 

奇蹟30的作者bijin身上散發的就是一種愛與平安的能量...

 

零極限裡面為每個人祈福的正是...每個人都能擁有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

 

 

每個人自於不同的家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將父母的人生觀融合為一...整合自己過往的經驗...

 

為自己的未來釐清一條方向...

 

過去的種種...成就了現在的我們...並且替未來打下了根基...

 

 

透過直覺的感應...發掘生活事件中的每個訊息...

 

每件事情都是被設定好的...都是有其目的...

 

創造生命的奇蹟...就在講述這樣的概念...

 

邀請我們找到每個人事物背後隱藏的禮物...投入進化的洪流之中...

 

 

人與人之間有了共同的目標...為彼此的成長承諾...互相支持...

 

人我之間產生了有意識的互動...人際倫理也開始有了新的面向...

 

 

雖然第九個預言的天堂圖像...對我而言還是有一層矇矓美...但是它卻提供了一個方向...

 

就像王老大告訴我們...中醫的方向就是朝著經典一步一步邁進...

 

留心沿途的點點滴滴...並且不時抬頭看看自己走的方向...中醫是一條經驗的醫學之路...

 

不停的驗證...不停的前進...將這段路上的點滴所學化為自身的知識經驗...

 

經典提示了我們方向...要我們去經驗它...

 

就像是這第九個預言...引領著前面八個預言...把這些經驗建築成人間天堂一樣...

 

 

書中其實還提示了第十個預言...

 

就像王老大告訴我們的第六部經典一般...亂讀群書...

 

提示著這一切...只有開始...持續動態進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