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一個朋友聊到了這個話題...

 

這種感覺...很無力...好似一切的約定都是虛幻的...

 

自己該相信什麼...所謂的成果又是什麼...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可以確定...什麼才可以相信...

 

 

嗯...我體會過那種無力...

 

甚至當下也跟朋友掉入了這樣的迴圈當中...

 

我要帶朋友去哪裡...我不確定...

 

我要用哪個方法...我不確定...

 

一時之間該如何...我也不知道...

 

 

曾經我也因為這樣的不確定...所以選擇放棄...

 

曾經因為這樣的不確定...失望...害怕...難過...懷疑自己...

 

 

後來聽過celine分享一個概念...篤定...

 

即使對於未來...我仍然不確定...

 

我不知道睡著之後會不會醒...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為這些東西做好準備...

 

 

 

與其掙扎...與這份真實的不安抗衡...

 

或者是...我選擇為一切做好準備...為一切結果負責...踏實地走著每一步...

 

 

當然啦...這只是我與自己的不安...我的不確定...相處的一種模式...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模式...

 

我祝福我的朋友...加油...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擁有超乎一切理解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