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文字...一句話...一個口號...一份能量...

 

Slogan...可以有各式各樣的呈現...

 

或許...是一個團體裡的集體意識...

 

或許...是一個活動中的主題內容...

 

或許...是一個企業裡面的文化特色...

 

或許...是一個團隊中的願景與目標...

 

或許...是一個人處世的原則與信念...

 

 

有時候...大家會在介紹時的時候使用...

 

有時候...這是為了讓人深刻記憶...

 

有時候...這是一份特殊的識別性...唯一的獨特性...

 

有時候...這是一個讓大家可以遵循的目標與方向...

 

有時候...這是靈光乍現的一個創意...

 

有時候...這是需要不停琢磨探尋的成果...

 

有時候...這是需要靠一份意識去呵護照顧...

 

 

屬於我的slogan是什麼?!

 

曾經朋友問我...我好像可以很容易被別人相信...為什麼會這樣...

 

我開玩笑的說...因為...真誠足以動人...

 

因為我簡簡單單...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真善美的一面...只是我看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