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其實與她的相識也不過短短的一年多吧...

 

 

還記得那時候認識的她...她說過的一些話...

 

那時候的她...知道很多概念...也知道自己想要到達的一個境界...

 

但是...how to do...what to care about...這些疑惑一直困擾著...

 

 

今天再次看到的velen...分享著最近上課的心得...

 

老師分享的...與內在小孩的對話...

 

不只是對自己的內在小孩...同時更是可以對其他人的內在孩兒們...

 

一種平靜...輕鬆...與無條件的愛與包容...

 

一雙溫柔的雙手...牽起彼此...呵護著...擁抱著...

 

 

聽著velen講著自己生活中的不同...

 

一種潛移默化的改變...自然而然的...就這樣的萌芽...發展了...

 

這讓我感受到...velen是被一個溫暖的愛呵護著...是一種輕易而幸福的感受...

 

那些過往的觀念...是什麼...做到沒...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為現在的velen感到很開心...很甜...

 

 

同時我很感謝velen的分享...

 

這讓我想到...宜芬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

 

這讓我想到了...奇蹟三十裡面的從愛出發...

 

這讓我想到了...三個傻瓜裡面說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需要被呵護的孩子...

 

感謝老天爺讓我知道...原來...是可以有另一種不同角度的說話對象的...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