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曾經對我而言...是一個我要別人跟我做相同事情的意思...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其中有許多層次的不同...

 

或許是一份相信...或許是一個價值...或許是一種吸引...

 

 

而這次的發現在於...black曾經問過我...我的範疇在哪裡...

 

其實當初我真的是聽不懂這個問題的意思...

 

直到我昨天又再度被問到了類似的問題...我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這讓我想到了...教練calvin說過的...coaching是關於範疇...

 

突然我懂了...enrollment...就是...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要去的地方...

 

同時我也也能在對方的位置上...知道他要去的方向...

 

而我透過Enrollment...協助彼此看到了自己範疇中的盲點...

 

然後...邀請對方...同時也尊重對方...祝福對方...^^

 

 

領袖活出感染...

 

是因為...領袖知道大家的願景...

 

同時他把大家的願景放在自己的願景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