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是個很豐富的一年...感恩這一年的奇妙與美好...

 

再往前推一點點...99年的12月底我順利的完成了慈濟中醫的面試...

 

之後我上了一個很棒的課程...智泉...

 

或許...這一年來的豐盛...一年來的簡單...都是從這個地方開始的...

 

我整合了自己...我允許自己的每個面向...我聆聽各種訊息的聲音...我學習放慢腳步...

 

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遇到的每個人事物...都變成了我的導師...都變成了我的靈感...都是我的學習...

 

我聽從冥冥之中的老天爺的安排...一切就是順著流走...

 

 

過年之後的生活...實習也即將進入了尾聲...

 

我開始認真的規劃國考的進度...

 

恩...認真規劃的位置而已...

 

還記得到四月的時候才看完了第一遍...

 

做考題...還是什麼都不會...

 

我調整了我的腳步...繼續努力著...

 

 

這段期間我開始了太極拳的課程...

 

每日的早晨...我與自己的身體相伴...感受自己的身體...

 

很感謝林老師的指導...笑容可掬的她...總是可以一眼就看出我的身體結構的狀態...

 

也可以在歡笑的言談中...點出了我的心理想法...

 

這段在國考前的準備日子中...有了太極拳...我也更有了健康的作息...

 

 

之後來到了CP教練工作坊...

 

我想要一圓自己的夢想與承諾...

 

我要讓自己再次走入更多人的生命之中...

 

在這個課程中...Marvin帶出了很多不同的眼界...讓我的格局因此被打開了...

 

同時我也學會了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也懂得慶祝這一切的豐盛喜悅...

 

或許就是有這麼一群人...傻的可以...但是卻懂得瘋狂之後的燦爛美麗...

 

Julian曾說過...世界大同這是千百年來大家一直在努力的夢想...雖然一直沒有被實現...

 

但是...至今...依舊有許多人前仆後繼的努力著...

 

扯遠了...只是想說...大家都是想要這世界更美好...大家用他們的方式來愛這個世界...

 

 

這段期間...也很慶幸的遇到了許久不見的一個人...

 

曾經是高不可攀的夢想人物...

 

現在也變的親切靠近...

 

後來陸陸續續...有了更多的互動...於是重新認識了這位朋友...

 

我的生活開始變的多彩多姿...酸甜苦辣...滋味多元而深刻...

 

 

國考很順利的完成了...

 

等待了許久的成果收割了...

 

跟著家族一起慶祝...共享這份喜悅...

 

第一次聽到老爸的歌聲...看著阿婆好高興地吃著東西...

 

大家愉悅地吃飯唱歌...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恩家人們的支持與陪伴...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

 

我又重返了探索...

 

這次...很高興能跟自己的好友一同在課堂之中...

 

我很期待他的畢業...然而...冥冥之中有些安排在其中...

 

而我則一路走到了第二階段...

 

甚至想著自己會到了第三階段...原本高調的發表要一次完成三個環節...

 

卻又是另一個命定的安排...讓我不得其門而入...

 

我當時真的很難過...甚至歇斯底里...

 

當下完全不懂自己在幹麻...只知道自己在否定一切...

 

所幸...這個過程僅僅只是一天的日子...

 

我全力以赴...我從中學習...我放下了抵抗...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這會有什麼禮物在其中...

 

但是我就是靜靜等待著...

 

 

後來出現了幾個朋友...

 

大家一同合作...一起完成了一個夢想...

 

在東區建立另一個美食新指標...

 

一路上的懵懵懂懂...我們一起摸索...

 

終於在11月底把所有資源整合...瑪莎拉誕生了...

 

看著這個孩子瞬息萬變的狀況...

 

不太穩定...但卻也分外有趣...

 

每天都是個新的一天...應該是最好的寫照吧...

 

 

這個年頭...

 

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許多值得紀錄的畫面...

 

有許多溫暖貼心的話語...

 

豐富了我的2011...

 

感謝這一年來的豐盛...我很富足...

 

 

來年的我...要開診了...要開始演講了...要開始走入教學了...

 

這些都是全新的體驗...我期待著...

 

還有更多的事情...我隱約感受到...

 

我只想跟老天爺說...我準備好了...感謝您的安排...

 

謝謝我自己...謝謝我生命中的每個人、事、物...謝謝這一切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