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練習1

我觀察我所說的

今天,我覺察到我所說的一切,我看著自己所說的,我說了些什麼,

 

及我說了什麼話導致我的生命有所改變.

是否為平安而說話??或者我為混亂而發言??

 

每當我發言時是否帶來更多的喜悅與愛,或者帶來更多的恐懼?

 

經過這一整天,我留意自己所說的,

 

然後我選擇對我自己及他人只說喜悅,平和及愛的話語,

今天我觀察我所說的


導讀文章

關於小我(P.53 信守諾言(P.55 你總是得到你所想要的(P.57


今日功課

覺察今天之內你有多守諾言

肯定語意:

我僅為平安發言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