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練習3

  

我覺察到我所見的

 

今天,我覺知自己所注視及觀察的,

 

我是否更有興趣、旁觀意外事件及某人在高速公路上收到罰單?

 

或者欣賞溫煦陽光自窗口滲入?

 

當我見到人們在打鬥時所體驗的情緒

 

是否比我注視小朋友的沉睡更高亢??

 

我是否對於新聞中槍殺案及暴力事件感興趣?

 

或者我只留意人們相互牽著手及表達著喜悅。

 

當我了解我擁有將目光投注在哪裡及在那個事件上的選擇權時,

 

我將會選擇去看正面積極的事,我所看到的影?我的心靈。

 

而也正是我的心靈創造我之外的世界。

 

今天我覺察我所見的。

今日功課 

 

付出一些錢──不是因為接收者值得收到,

 

祝福所給予的錢,觀察你有什麼感覺。

 

肯定語意:

 

我看見平安無所不在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