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4-練習4

 

我並不知道我所見到的事的真實意義

每件我所見到發生在我周遭的事件、其所具備的意義、

 

都是我賦予的。

                             

                               當我願意放下我知道它真正意義的想法時,

                              

                                我觀察到它的意義與我先前的想法迥然不同。

                             今天,我了解及明白我所賦予任何事情的意義

                                                       與它真實的目的無關。

 

我並不知道我所見到的事的真實意義。

 

導讀文章

我不是一具身體 
 

        1995的早期,朋友推薦一本關於靈魂出體的書給我,書名是 《走向未知的旅程》(Journey To The Unknown) 作者是羅伯.蒙洛依 (Robert Monroe) 。我開始著迷於這類題材,接著追讀他的另外二本書:《遙遠的旅程》(Far Journey) 及《終極旅程》(Ultimate Journey) 

        讀完這三本書後,我更加著迷於這類題材!我感覺到一股強烈的渴望 ,想去親身經歷靈魂出體的體驗。因此,我就報名參加羅伯 .蒙洛依機構在維及尼亞洲舉辦的二個back to back的工作坊,每個工作坊各為期一個星期。 

        這兩個工作坊的氣氛是令人愉快的,導師非常慈祥充滿著愛 ,在維及尼亞的那兩個星期我開心極了! 而且我又結識一些很棒的新朋友,我真實地體驗到幾次離開身體的經歷 ,這種經驗實在是棒極了! 

        當我回到家,我滿腦子全想著再繼續這種出體經驗。最後 ,我決定將此事與我的指導靈磋商。 

        當我進入靜心冥想狀態,指導靈立即走向我。「比莊, 」祂呼喚我並說,「離開你的身體,並知道你隨時可以隨心所欲地返回 ,的確是令人興奮!但是這類經驗對於你真正的使命並無助益 ,你的使命是治癒。你來到這裡不是為了要出體,你來到此的目的是治 癒你的心靈。但是,如果你真的渴望出體的經驗,儘管開口 ,我會帶你走再帶你回來。」 

        聽了指導靈這一番話後,我已經沒有蓄意離開身體的衝動 ,而通過了這個考驗。我從蒙洛依工作坊及指導師的諮詢中 ,學習到一個最有力量的課題是──我不是一具身體──我對於我真實的身份的認知從此全然地改變。 

凡是你所抗拒的,將會持續 
 

        凡是你所思想的,你將會呈現它;凡是你所選擇的,你將會體驗它 ;凡是你所抗拒的,也將會持續。   

        凡是你所認為的外在環境是什麽樣子的,你已經選擇並且讓它持續存在──或者你一直否定並將自己與其分裂的──將會壯大。凡是你所認為的外在環境是什麽樣子的,你作出選擇 ,然後去認知它──或者允許並使自己與其合一 ──將會消失。 

        假如你在恐懼中,但是你卻說:「我並不害怕,一切都很好。 」你將會更加地害怕,恐懼不會減少一分一毫。假如你在恐懼中 ,而你認知它:「我怕得要死,我真的很害怕!」那你很快就會開始大 笑,那麽恐懼就會完全地釋放掉。 

        當你不再抗拒你所感覺的,而你願意去認知它,然後經歷過這個體驗 ,那麽這個感覺就會失去淩駕在你之上的力量。在那時刻 ,你將會自由地讓這體驗離開──全然地釋放掉,接著再創造一個全新的經驗。

 

 

今日功課

 

做些對自己好的事,例如: 作按摩、出外吃頓高級晚餐,

 

做些讓自己喜悅及平靜的事。

肯定語意:

 

我被平安所環繞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